登录 | 注册会员 切换到宽版
广宁在线小程序
查看: 10344|回复: 19

广东之花,广宁绽放!——2012年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广东总决赛花落广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6-16 16:3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   广东之花,广宁绽放!
          2012年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广东总决赛即将在广宁举行!
         

       环球旅游小姐大赛于1971年由美国好莱坞美丽盛会组织创办,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、最具权威的旅游小姐赛事。赛事2006年引入中国,已成功举办了6届。去年,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总决赛在肇庆取得圆满成功!2012年,广东之花,广宁绽放!经大事组委会授权,2012年“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广东总决赛”将落地广宁。日前,广州北京路步行街热身宣传活动率先进入!六月下旬赛事新闻发布会将在广州举行,敬请全城关注!

        竹乡广宁山清水秀,鸟语花香,自然环境优美,胜似世外桃源。2012年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广东总决赛即将在广宁举行!这个作为具有国际影响的品牌赛事,讲有助于树立广宁旅游的国际形象,带动旅游产业向国际化迈进。

        从即日开始,“广宁在线”作为本次大赛的指定网络媒体,将实时跟进该大赛的所有信息,同时开始对本次大赛活动的招商,企业和商家从即日起可与我们联系报名。我们这次大型赛事,可以提名、作为支持单位、赞助单位等,你也可以享受我们在活动发布会、电视媒体宣传、网络媒体宣传、报纸宣传,甚至可以享受“环球旅游小姐特别活动”让他们亲临为您的企业做宣传…… 有效提升您企业或商家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,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。更多详情请与我们联系,招商电话:18024965688

        大赛正在火热的筹备之际,希望广大会员朋友及时关注我们最新发布的消息,见证一场美丽的国际盛事!

        以下是2011年的一些活动花絮:
      
      
      
      
      
      

该贴已经同步到 傻瓜KK的微博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6 16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大家及时关注我们网站,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公布“广宁区报名方法以及信息”,以及更多大赛的信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6-16 16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自己在坐{:soso_e113:}

请大家及时关注我们网站,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公布“广宁区报名方法以及信息”,以及更多大赛的信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6 17: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28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6 17:5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6 18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。在线都接哎单大货添了。作为环球小姐指定网络媒体哦。有识之仕途拉拉淋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6 18:5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提升了广宁旅游的国际形象,不过好像贬低了“世界”小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7 12:3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限支持中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9 09:3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力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6-19 21: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未见过一个县级的贫困县如此的追星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广宁在线APP(手机客户端)安装|小黑屋|Archiver|广宁在线-大事小事,事事在线 ( 粤ICP备05002237号-1 )

本站声明:本网站所有转载之内容只代表作者本人之观点,本网站纯粹只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本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本站转所转载之内容,无任何商业意图,如本网站转载稿件涉及版权、著作权等问题,请您来函与本站管理员取得联系(联系方式:微信:gnhome520)。

GMT+8, 2019-6-19 17:14 , Processed in 0.13387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